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工作

10000.JPG

6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工作。


10001.JPG

市长张雷明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出席,副市长赵军主持。


会议强调,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是深化住房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解决不同需求居民住房问题。当前,随着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深化,各类高素质人才以及新型产业工人对租赁住房需求旺盛。要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统筹考虑居住与就业平衡,合理布局人才住房和员工公寓,培育发展具有平顶山特色的住房租赁市场,不断满足各层次住房租赁需求,实现产城融合、职住平衡。要扎实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申报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支撑。(记者王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