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试点推进会召开

20001.JPG

2020年6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试点推进会在市房产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房地产行业专家曾婷应邀出席会议。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主持会议。



20002.JPG

曾婷首先对近期我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解读分析,并就金融杠杆拉动、产业园区升级、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与参会的金融机构、县区责任单位、租赁平台企业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曾婷结合我市实际,分别就数据补充调查、租赁房源筹集、平台企业组建、租赁项目谋划、金融政策支持、配套政策出台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和细化明确。


刘海波指出,平顶山市争创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已列入我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目前,申报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希望各有关部门、责任单位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全国专家的指导意见,认领任务,逐条对标,细化方案,挂图作战,抓紧抓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到强项更强、弱项不弱,力争申报工作一举成功。


20003.JPG

宝丰县、郏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尼龙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中原银行、兴盾物业集团负责人以及市房产中心房产市场管理科、统计信息科、房屋租赁管理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