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我市召开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申报工作暨资产证券化座谈会

20200316001.JPG

2020年4月16日上午,我市培育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申报工作暨资产证券化座谈会在市房产中心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房地产行业专家曾婷应邀出席会议。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主持座谈会。


20200316002.JPG

曾婷详细介绍了平顶山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着重阐述了地域特色亮点、综合数据调查、市场培育路径等内容,并就金融杠杆拉动、土地结构优化、产业园区升级、税收优惠政策等核心问题与我市金融机构、投资公司和有关单位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海波指出,我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已被市委、市政府列为重点工作之一,希望我市金融机构、投资公司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大金融产品研发力度,拓展新的融资通道,积极支持专业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为我市申报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示范城市献策献力。


汝州市、宝丰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农发行、中信银行、中原银行、平顶山银行和发投公司、城投公司、融城公司、交投公司、文投公司、兴城公司、尼龙建投公司、三六九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以及市房产中心房产市场管理科、房改综合科、房屋租赁管理所、申报办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