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督查的情况说明

近年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通过健全机制、会议部署、文件要求等举措加强法治建设组织领导,抓好法治建设各项任务的检查、督促、落实工作,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行政水平。

(一)加强领导。建立健全了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和职责,做到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工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政策法规科,承担我中心法治政府建设的安排部署、检查督促等日常工作。

(二)提升督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将各部门推进法治建设情况纳入了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加大了考核力度,使其作为考察使用干部、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重要依据。

(三)强化保障。认真执行机关依法行政各项工作制度,定期听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及时研究解决法治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工作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到科室和个人,做好法治建设工作总结,工作成效纳入个人年度考核。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