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101.jpg

2021年6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市房产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201.jpg

首先,娄长宏通报了我省濮阳市环境监察支队三级调研员杜胜明私车公养等问题,洛阳市洛龙区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张智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西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吕凤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宴请问题,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宣部部长高素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301.jpg

随后,吴玉坤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2021年端午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2021年端午节期间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吴玉坤指出,端午节假期将至,我们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忘纪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确保廉洁过节。端午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带班领导、值班科长、值班员应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并积极协调处置,重要事项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做好前后班的情况交接。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落实公务用车封存制度,确因工作需要使用公车的,要认真履行报备手续。


401.jpg

最后,马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到位,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就如程民生教授在河南大学毕业典礼上说的:“纯真避油腻,善良能辟邪。”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任何时候都不能越“红线”、闯“红灯”,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