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学党史 办实事 市房产中心公租房小区包粽子庆端午

001.JPG

按照市房产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6月11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房产中心党委组织市房产中心志愿服务队,会同德馨苑、蓝欣家园和东方明珠社区、物业公司和公租房小区保障家庭代表共计50余人,分别在德馨苑、蓝欣家园和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开展“粽情飘香、幸福安康”为主题的为困难家庭包粽子活动。


002.JPG

在活动现场,拿粽叶、舀糯米、放蜜枣花生……小区居民、物业工作人员、市房产中心志愿者围在一起包粽子,大家包粽子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大家你教我、我帮她、互帮互学,气氛其乐融融。


003.JPG

粽子包好后,市房产中心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分别到德馨苑、蓝欣家园和东方明珠小区居住的高龄独居、残疾、常年病患等困难家庭的居民家中,为200多户送去香甜的粽子,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公租房小区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