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01.JPG

2022年1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和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动员房产系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奋力谱写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2.JPG

刘海波首先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提出了对标对表“找”、学干并重“提”、查改贯通“转”、建治结合“树”等四项具体措施,坚持把问题查找、学习提升、作风转变、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边建,使活动各阶段相互衔接、逐步深化,力促能力提升、作风转变、担当作为。


03.JPG

马琳指出,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着眼打造适应现代化河南和新鹰城建设需要的党员干部队伍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和部署,准确把握要求,紧扣活动主题,聚焦聚力“五个明显提升”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学干并重提升能力,查改贯通转变作风,建治结合树好导向,扎实开展好房产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


马琳强调,我们要紧扣房产工作实际,在疫情防控、商品房去化周期、棚户区改造、物业管理提质升级、历史遗留问题解决、预售资金监管等方面察实情、善研究,深入基层一线,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带动整体工作提升。一要重点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遵照“房住不炒”的原则,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充分发挥保障房的作用。二要落实好“交房即办证”的要求,所涉及的房产交易、房产测绘等有关职能科室和单位要积极全力配合。三要配合落实好问题楼盘的化解工作,抓紧办、高效干,测绘队和大厅窗口要大力倡树马上就办、立说立行的作风,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要盯紧、抓牢、办好。四要严格落实好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各项规定和要求,严肃上下班纪律,转变办事态度,提高办事效率,要抓具体、细落实,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各项业务工作要争先进、创一流,不甘平庸、勇于争先,在全省、全市晋位次、走前列。


马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在首要位置,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部署、凝聚各方力量,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我们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真正改彻底、改到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房产事务、营商环境、正风肃纪等工作,以活动开展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质量。


04.JPG

王向东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推动能力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三要压实责任,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05.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