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我市开展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我市成立了市十次党代会市委宣讲团。近日,宣讲团成员陆续走进相关单位和部门开展专题宣讲。


11月3日上午,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薛改辉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为题作报告解读。


薛改辉从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当前面临形势及今后五年目标要求、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张团结说,报告既是宣言书也是动员令,既是规划方案也是行动路线图。该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总抓手”,强担当、善作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努力实现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继续落实“万人助万企”等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切实提升住房保障能力。


11月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周海清到市人防办宣讲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周海清紧扣“加快我市转型发展,聚力推进‘六提六新’”主题,阐述了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等。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分析,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展望,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大家将自觉增强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以人防工作高质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力量。


11月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蔡学礼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专题宣讲。


蔡学礼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的行动纲领》为题,对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博说,宣讲报告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听后深受教育启发。下一步,该中心将紧紧围绕市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四城四区”发展愿景、实现“一极两高三优四提升”奋斗目标,画出路线图,排出施工图,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效”改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不懈奋斗。(记者 孙聪利 程颖 王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