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追忆革命精神 感受红色情怀

01.JPG

按照平顶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积极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中心直属各党支部分批前往省内8个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清明节前后祭奠英烈、缅怀历史,使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情怀。


02.JPG

03.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来到郏县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市房地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与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党支部奔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现场学习,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到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和桐树庄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缅怀先烈,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到宝丰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和牛角岭脱贫攻坚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市房屋租赁管理所党支部、市非住宅用房管理所党支部到桐柏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竹沟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市房地产交易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长葛毛主席纪念堂凭吊。


04.JPG

05.JPG

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份份鲜为人知的史料,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帮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带着对历史的深思,带着对共产党的感恩,带着对新生活的祝愿,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珍惜革命成果,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市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