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召开

01.JPG

2021年3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平顶山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市级拔尖人才、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海清作专题辅导,刘海波主持会议。


02.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和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带头聆听了报告。


03.JPG

周海清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鲜活的专题讲座。报告从中华民族的百年沧桑、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社会主义的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和形成、历史的结论等五个方面依次展开、层层递进,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过程,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苦难经历,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顽强奋斗精神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04.JPG

随后,周海清围绕历史和人民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发展壮大的生命力、党的历史就是中华民族崛起的历史、始终要有理想和信仰、干净忠诚担当等五个维度,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全面系统解析。


周海清指出,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不仅要熟练掌握日常业务工作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同时必须时刻注意总结和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和政治形势,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


05.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海清不愧为市委党校资深专家,讲得非常清晰、非常明确,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今后做好我市房产事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我们愿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房产人的新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增砖添瓦。


06.JPG

宣讲大会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市房产中心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优秀党员代表,共计9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