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01.jpg

2020年12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琳主持。


02.jpg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以案促改 正本清源——平顶山市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实践》廉政警示教育片。


03.jpg

随后,吴玉坤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17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和巡察“回头看”的通知》。


04.jpg

而后,王向东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11月13日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05.jpg

马琳指出,近年来,房产中心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应当清醒地看到,我们在以案促改工作中还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整改落实不够深、程序方法不规范等问题。以案促改警示片中腐败分子的惨痛教训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底线不可踩、防线不可破、红线不可碰。我们一定要把别人的教训当成自己的警示,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端正态度,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主动接受市委巡察“回头看”,并积极配合市委第六巡察组开展工作。


马琳强调,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房产事务服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重新认识以案促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做好警示教育、剖析自查、接受监督等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头雁效应”。同时,中心党委要树正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干部标准,树立重实绩尚实干导向,注重关爱激励,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现中心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二要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全中心党员干部要用理论上的清醒促政治上的坚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筑牢思想之“魂”,在全中心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强力推进干部清正、部门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建设,为我市房产事务服务工作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要多措并举,推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全中心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执行市委、市纪委监委新要求、新部署,把严的要求落实到日常教育管理的方方面面,督促党员干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


07.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副科级以上公务员、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