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参加全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活动

01.JPG

2020年8月28日至29日,平顶山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市体育村中心广场举办,本次对接会邀请全市310余家扶贫带贫企业,精选590余种扶贫产品,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商超、餐饮、电商代表及广大市民参加。


02.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122人分批分次参加了“消费扶贫”活动,大家争相抢购优质产品,推介、询价、成交之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现场热闹而有序,我们房产人抱着纸箱、拎着袋子,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和农民兄弟的美好祝愿满载而归。据不完全统计,仅市房产中心“消费扶贫”金额就达17818元。


03.JPG

下一步,为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市房产中心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加大消费扶贫指导意见》、《2020年消费扶贫工作要点》等政策精神,以消费扶贫六项行动为抓手,以销售扶贫产品为重点,采取党支部帮扶人消费、中心机关食堂采购等模式,着力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贫困村产业发展,逐步构建扶贫长效机制,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