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委市直工委在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1.jpg

2020年8月7日上午,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崔利杰带领机关党支部15名共产党员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该小区党建引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向东全程陪同。


02.jpg

崔利杰一行在王向东的带领下,边走边听、边看边说,对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开展的“一有、九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在德馨苑公租房小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党支部联建及手拉手活动。


03.jpg

王向东首先向市委市直工委崔利杰一行汇报了一年多来市房产中心党委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市房产中心党委一班人在马琳同志的带领下,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其中棚户区改造工作获得了国务院督查激励表彰。同时,积极落实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房产中心党委紧紧抓住党建引领这个“牛鼻子”,加大小区物业管理宣传的力度和频次,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到小区物业管理中来,逐步在全市社区物业管理中打造“红色物业”。此外,还详细介绍了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的发展历程和具体成效。


崔利杰指出,市房产中心党委的工作成效是有目共睹的,希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通过不懈努力,做出新贡献,取得新业绩。


04.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崔利杰表示,今天市委市直工委正式与市房产中心党委结成党建联建单位,并在德馨苑公租房小区便民服务中心共同设立联建阵地。当天,市委市直工委向该小区“党员之家图书室”捐赠了党建书籍,助力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深入开展以及联建阵地建设,王向东代表市房产中心欣然接受了图书捐赠。


市房产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张团结、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冯书寺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