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物业服务企业情系贫困户专场招聘会

11.JPG

2020年6月12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鲁山县瀼河乡赵楼村组织物业服务企业“情系贫困户”专场招聘会。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带领中心办公室、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机关党委、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党支部帮扶责任人赶赴招聘会现场。


12.JPG

市房产中心遴选了鲁山县幸福城物业、兴业源物业等两家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为赵楼村贫困户定向提供了水电工、维修工、保安员、客服员、厨师等可双向选择的工作岗位上百个。


13.JPG

王向东指出,促进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增加就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脱贫方式。物业服务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行业,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亟需大量人员补充岗位,我们要切实发挥专场招聘会的双向服务作用,为贫困户和物业企业牵线搭桥,既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又解决贫困户的就业问题,这种方式可有效地帮助贫困户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切切实实增加贫困户的经济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