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迎端午、庆七一”羽毛球比赛

01.jpg

2020年6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迎端午、庆七一”羽毛球比赛在市房产中心一楼大厅如期开拍,旨在迎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以竞赛的方式纪念我国伟大爱国诗人屈原。这也是市房产中心党委开展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02.jpg

本次比赛共设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两个竞赛项目,实行分组单循环、每局31分赛制,直至最终确定所有参赛选手名次。中间穿插多局男女混合比赛小花絮。


03.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名选手分获羽毛球比赛一二三等奖。随后,市房产中心四级调研员娄长宏为费丽君、郭锐等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品。娄长宏指出,我们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为我市房产事务服务工作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04.jpg

本次比赛由市房产中心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机关党支部、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房地产交易管理所党支部和物业管理中心业务处党支部的党员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