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

0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助推我市房产事务工作迈入全省乃至全国先进行列,为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增添重彩,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党支部评比活动。


02.jpg

03.jpg

根据年初市房产中心党委“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活动安排,中心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线上学习活动,以习以为常、持之以恒、学以致用的态度,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和休息时间抓紧学习,学习效果明显。中心机关党委依据市委宣传部的最新积分计算标准,统计汇总了全体参学党员干部的2020年新增学习积分,共评选出朱清杰、张光辉、贾正石等27名第一季度学习标兵,平顶山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平顶山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党支部、平顶山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等3个第一季度学习先进党支部。


04.jp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PC端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上线以来受到了全中心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下一步,市房产中心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这一学习载体,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持续性、自觉性,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