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重温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9月25日,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到虎头山革命烈士遗址进行参观活动,缅怀新四军先烈丰功伟绩,重温革命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吴玉坤、刘海博、娄长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各小组的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用汉白玉雕塑雄伟壮观的新四军烈士纪念碑前,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新艳伟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高擎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墓前,机关支部党员们怀着庄严敬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敬献小白花,以表哀思。随后进入烈士墓地,默默地浏览一个个鲜活的名字。大家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个个汉白玉的墓碑,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广大新四军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也提醒着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更加热爱我们这个历经劫难的伟大祖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在下山的路上,机关党支部的志愿者,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在山顶、在路边、草丛里等不同地点,纷纷投入到打扫卫生、捡拾垃圾的的志愿行动中,做到了“志愿行动、净化河山”,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形成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感人局面。

在回来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烈的争先意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进,为房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