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初心源自信仰 使命呼唤担当”

8-1Z92G531523D.png


2019年9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书记率部分组员到我中心,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班子成员王向东、吴玉坤、刘海波、娄长宏及中心各单位班子成员和骨干、机关全体人员共150人参加。

李耀东书记从“以信仰驻守初心”、“以坚守勇担使命”、“以奋斗诠释担当”三个方面,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成长、发展直到今天为主线,以生动翔实、个性鲜明的实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走向繁荣强大的过程。他指出:跟着党走不掉队体现的是坚定的信仰、不懈的追求、体现的是伟大的目标、正确的方向;体现的是无比的勇气、英雄的情怀;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心不贪、嘴不馋、手不伸,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所有理论的起点和终点,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出发点和归宿。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再强调: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第二、做好调研工作,认真查找问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方案所列的12个课题进行调研,切实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破解难题改进工作方案的实招硬招。第三、勇于刀刃向内,做好落实整改。把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巡察反馈的问题以及工作中的短板问题统筹起来,列出清单、落实责任、明确时限、逐项整改。通过整改,开展示范引领活动。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书写我市房产事业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