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中心相继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统一观看扶贫电影《一个不落》、向75岁以上的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等29人进行慰问活动。

9月12日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薛改辉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势教育宣讲,薛改辉副教授从当今国内外政治形势分析入手,通过大量生动翔实的事例,帮助我们感悟70年来新中国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激发大家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更坚定了大家热爱党、紧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9月12日下午,在九楼会议室组织中心所属各单位统一观看了扶贫电影《一个不落》,通过观看影片、讨论交流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的各项安排部署,深刻体会“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和“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9月19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我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的老干部陈启发、刘子清、程顺卿等老同志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并致以亲切慰问,之后向中心75岁以上的老干部、老党员以及伤残军人颁发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对他们为国家、为房产中心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