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产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8-1Z9201JT0150.png

9月18日下午,市房产中心党委中心组持续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班子成员马琳、王向东、吴玉坤、胡国笋、刘海博、娄长宏参加了学习,田民、杨超、郝中岳、潘新艳、张团结、王鹏列席。

胡国笋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和《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刘海博副调研员领学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主任马琳对所学内容做了指导和点评:一是近期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书目作为中心组集体学习内容外,另外要再增加一定数量书目和文章以丰富自学内容。二是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仅使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地更深更透,还能从中有新的感悟和体会,就《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这篇文章中讲到的种种现象,就很接地气,与我们现实情况结合比较紧密,工作中会经常遇到,通过深入学习能使我们受到很多启发,净化我们灵魂。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中心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与起来,班子成员要带好头,不仅自己学好做好,还要指导分管单位和科室开展好。中心组学哪些、各支部学哪些、个人学哪些,要列出一个学习计划,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积极参加支部及分管单位或科室活动,领着大家一起学习。在这个基础上,还要聘请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和讨论,不断推动房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学习高潮,跟上全市学习步伐。四是开展好调研,按照中心确定的方案,结合8+1+1和我们拟定的12条调研参考题目,要带领好我们分管科室和单位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途径,最终目的是解决问题,落到实处。五是现在已经接近第四季度了,我们要尽快把工作梳理一下,对照目标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