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161户居民喜领公租房钥匙 今年以来我市共为554个家庭提供公租房

01.JPG

11月24日上午,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租住的李女士一大早就来到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在核验身份、签入住合同后,拿到了公租房的钥匙。当天,和李女士一同成为公租房新承租户的共有161户。


02.JPG

这是我市今年第三批公租房集中分配,分配的房源分别位于德馨苑公租房小区、蓝欣家园公租房小区、东方明珠公租房小区和恒盛铭座公租房小区。公租房户型为两室一厅或一室一厅,单套面积46-60平方米。租金根据区域不同,每月约为4-6元/平方米。为方便申报群众了解户型,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在德馨苑小区设置了样板间。


03.JPG

记者注意到,除了城市住房困难居民外,申报公租房的非本市户籍新就业职工也有所增多。李女士来自漯河市舞阳县,在我市工作。她说:“以前租住在同事家,我想有自己的独立空间,租住公租房比较放心。”作为新承租户,她和市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签订了3年的租住合同,马上就能拎包入住。


04.JPG

此前,我市分别在4月和8月分配了两批公租房。今年分配的三批公租房共解决554户家庭的住房困难。(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