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

1-IMG_1881.JPG

2020年10月21日上午,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市房产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和职能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出席会议。


2-IMG_1716.JPG

刘海波首先带队现场观摩了德馨苑公租房小区推行的“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和谐小区建设模式、具体做法及主要成效。随后,座谈会在小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紧紧围绕保障房示范小区建设、2020年度住房租赁补贴发放、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申报、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IMG_2009.JPG

刘海波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在保障房项目建设、示范小区创建、住房补贴发放、审计问题整改、棚改专项债申请和住房租赁网签备案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和弱项,各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要在确保现有保障房项目如期建成交付的同时,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保障房运营管理、住房补贴保障和保障房使用安全管理上来,推动我市住房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海波强调,今年住房保障的各项任务必须按时完成,明年的工作目标也要提前科学谋划,不仅要高度重视保障房使用安全工作,还要紧盯保障房项目建设、示范小区创建、住房补贴发放、审计问题整改、棚改专项债申请和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发展等重点工作,直面问题、逐一破解、扎实推进,把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