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张雷明在调研棚改及公租房建设工作时强调:加快建设进度 提升服务能力 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

21.JPG

10月13日下午,市长张雷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棚户区改造及公租房建设工作。


22.JPG

张雷明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南宋保障房项目,湛河区蓝欣家园廉租房和经适房小区、平煤神马集团三梭公司盛世华章棚改安置房小区,高新区代庄棚改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已建成保障房服务管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和在建项目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整改办法、措施和时限。


23.JPG

张雷明指出,做好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建设,既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思路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切实把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提升城市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建成小区内外配套设施,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方便居民就医、出行和子女就学等。要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营造良好环境,科学合理施工,在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抓好保障房分配,早日圆群众“安居梦”,确保每个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打造宜居宜业环境,进一步强化技能培训,增强困难群众创业就业能力,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让群众生活得更加美好幸福。


24.JPG

副市长赵军参加调研。(记者王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