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再次督导湛河区蓝欣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01.jpg

2020年4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轻车简从、不打招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再次督导湛河区蓝欣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02.jpg

03.jpg

马琳对蓝欣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的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牵挂于心。当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仔细铺设公共停车场道牙、栽种树苗植被时,马琳表示,施工单位要增派人手,多点施工、交叉作业,尽量减小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04.jpg

05.jpg

马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小区绿化美化情况。当见到部分公共绿地乔木、灌木、草皮栽种完毕时,马琳感到十分欣慰,再三叮嘱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在绿化的同时要注意色彩搭配,让居民的生活环境四季常绿、三季有花。


06.jpg

马琳指出,时隔一周,进展明显,这充分说明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作为监督单位,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希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同时,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管控和指导,结合海绵城市建设等绿色发展理念,做到绿色、低碳、可持续,切实满足小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