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带领班子成员集体督导湛河区蓝欣家园经济适用房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01.jpg

2020年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集体督导湛河区蓝欣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负责人陪同督导。


02.jpg

03.jpg

马琳一行边走边看,边走边问。当看到施工机械已经进场开展土地平整,见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道施工作业时,马琳当场要求市经适房发展中心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雨季到来之前大头落地。


04.jpg

05.jpg

马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花坛铺设、房前屋后绿植栽种等绿化美化情况。马琳表示,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春季绿化施工的黄金时间段,加快各种花卉苗木的栽种,有效提高植物的成活率。


06.jpg

马琳指出,湛河区蓝欣家园经济适用住房小区是前些年我市建设的大型保障性住房项目,业主已经入住多年,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导致小区配套工程迟迟未动工、生活必备设施缺失,业主怨言较多,信访不断。我们要拿出“新官理旧帐”的勇气,直面问题矛盾,按照市政府批准的解决方案,加快广场、绿地、照明、围墙等小区配套工程的施工进度,还广大业主一个优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