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琳督导示范区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01.JPG

2023年3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工作人员深入示范区督导检查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示范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景召以及辖区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02.JPG

按照问题导向、立说立改、不留情面的工作方式,马琳带队抽查了建业森林半岛小区、0375首府小区、九天庄园小区,针对小区检查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责成小区物业公司限时整改完毕,辖区街道办事处负责跟踪问效。


06.JPG

建业森林半岛小区作为新城区的第一批高品质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临街商铺接电不规范、配电盘管理混乱、燃气表箱锈蚀严重、绿化带黄土裸露、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不规范、单元口随意张贴小广告等。


03.JPG

同一年代建成的0375首府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是绿化带私自种菜和黄土裸露、生活垃圾分类设施不全等。


05.JPG

建成年份相对较晚的九天庄园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是业主私自安装停车位地锁、电动车飞线充电、公共道路上车辆乱停乱放、绿化带斑秃、生活垃圾分类设施不全等。


04.JPG

马琳强调,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示范区物业管理部门要主动与创建办联系沟通,明确工作重点,拉高工作标准,积极与城管、供电等部门联合开展小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住宅小区全面达标,为我市顺利通过文明城市实地验收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