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发展 13个“红色物业”项目展示交流

1.jpg

2月14日上午,市“红色物业”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举行,全市13家物业企业党组织,依托物业服务项目,以PPT、微视频、图文等形式演讲交流,充分展示党建引领下物业服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变化、新成果,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2.jpg

此次“红色物业”项目展示交流活动由中共平顶山市物业行业委员会主办,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获得一等奖的是宝丰领创大地城;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示范区德馨苑公租房小区、宝丰县铁北社区;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鲁山县幸福城壹号院、湛河区千田·新开元小区、示范区常绿·林溪美境小区、叶县阳光棕榈园小区。

 

3.jpg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分别是中共宝丰县物业行业支部委员会、中共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物业行业支部委员会、中共湛河区物业行业总支委员会、中共鲁山县物业行业支部委员会、中共叶县物业行业支部委员会和中共舞钢市物业行业总支委员会。

 

4.jpg

我市高度重视“红色物业”创建,目前已成立市级物业行业党委1个、县级物业行业党组织11个,建立党组织的物业企业达42家,物业企业从业党员达553人,共有442家物业企业管理着649个物业小区,物业从业人员14343人。(记者 魏广军 张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