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党建引领 党员带头 平顶山“红色物业”战“疫”一线显担当

兴盾物业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先后组织20多个应急物资保障小分队奔赴抗疫一线,抽调70多人支援了11个隔离点,并通过多个渠道快速购买帐篷、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无偿捐赠。


习正物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的原则,提前在小区设立、布置临时核酸采样点,全力保证了小区2000多户业主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工作;持续保持消防、治安巡逻检查,积极响应业主居家报修,坚持消杀,清理生活垃圾,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物业服务质量不减。


悦来物业针对已交付小区成立物资保障工作小组,在各小区内设立“物资采购点” ,采取“线上采购+物业配送+物业代购+现场物资采购点”四线合一的物资保障方式,保障群众居家生活需求。


疫情就是命令。5月6日以来,面对疫情,我市物业行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以“红色物业”为载体,充分发挥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居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用“红心”暖“民心”。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平顶山市物业行业党委下发了《关于发挥物业行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各级物业行业党组织、各县(市、区)物业主管部门、市物业行业协会、各物业企业积极配合街道社区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各物业企业、各物业行业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广泛设置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勤政集团党支部在疫情最严峻的时刻,把党员先锋岗设在防疫最前沿,让党旗始终飘扬在防疫最前线。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所服务的生活小区项目全体人员,积极协助配合服务项目所在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在面对集团所服务的项目出现需要紧急封控的情况,必须安排人员进行长期值守时,集团立即启动应急反应机制,支部书记樊保安按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要求,经过层层筛选,主动做好思想工作,最终按时把值守人员送到了工作现场。在做好所管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勤政物业为助力新华区疫情防控,5月13日上午,为新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捐赠了食用油、挂面、牛奶等生活物资。


领创物业将“志愿红”闪耀在战“疫”的一个个点位!将党建引领贯穿于“红色物业”,深化延展物业服务,为小区业主派送防疫口罩、提供免费VIFI网课场地、代购生活必需品和常规药品、打印学习资料、代收代送快递等便民服务,保障大家正常生活。


宝州物业公司在全力做好服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又紧急抽调40余名业务骨干,成立保安、保洁、管理员后勤保障组等参与入驻县产业集聚区公租房、迎宾馆大酒店、宏泰大酒店、新世纪大酒店、非凡大酒店等5个隔离点开展服务工作。


据统计,5月6日以来,全市共有400多家物业企业,20000多名物业工作人员,其中70多家“红色物业”企业, 600多名物业企业党员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


平顶山建业森林半岛小区的管家主管朱艳艳把两个女儿留在家里,早上天微亮就到岗,晚上经常工作到凌晨,有时就在车里凑合睡一晚。5月9日因下雨担心防疫物资受潮和场地积水,她骑着电动车匆忙赶往小区,在小区门口急刹车时不慎摔倒,膝盖和腿都磕破了,但她忍着疼痛一瘸一拐进了小区,大家劝她歇着,她挥了挥手,留下一句“轻伤不下火线,各自去忙吧,不用管我”。


河南佳乐天城物业公司的项目经理王五成,自疫情发生以后一直坚守一线,妻子抱怨他,孩子想他,但为了市公路局家属院广大业主的安全,他毅然坚守在小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背着残疾老人上楼下楼、消毒消杀……5月11日上午,正在小区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的他得知三楼业主王老太太突发疾病,头晕眼花,在简短询问后,他一路狂奔及时送来救命药,老太太最终得以脱离危险。


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疫情以来,全市红色物业人主动担任严防死守的“守门员”、全面消杀的“安全员”、逐一排查的“信息员”、主动服务的“服务员”,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最后一百米”的安全防线。目前,位于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的物业人员,仍在继续坚守。(记者 孙聪利 通讯员 李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