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赵文峰出席并讲话

7月5日,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赵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文峰指出,自建房安全、城镇燃气安全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全局和安全稳定大局,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抓好这两项工作。

 

赵文峰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力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突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明确标准、责任、措施,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挂牌标识,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风险;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压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公共场所、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排查整治燃气领域风险,加快老化燃气管道更新改造,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对燃气安全运行实行全过程监管。

 

赵文峰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突出常态长效,严格落实奖惩,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赵文峰还就扎实做好暑期防溺亡和乡村规划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张树营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记者 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