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房屋维修资金恢复自助缴存 全市设13个缴存点 市民可就近办理

因系统升级,暂停多日的房屋维修资金自助缴存系统从10月19日起恢复办理。据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全市共有13个房屋维修资金自助缴存点,市民可就近选择办理。


10月19日,市民邢先生来到市行政服务大厅,在24小时政务一体机上顺利办理了房屋维修资金缴存业务。“这样可以省去到大厅排队的时间,随办随走,非常方便、快捷。”邢先生说,只需在自助机上通过身份证认证、人脸识别,根据提示办理即可,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缴费方式也可以自由选择支付宝或微信。


为了让更多小区业主、开发企业熟知房屋维修资金的作用、自助缴存流程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当天上午还组织了一场业务培训会。据介绍,目前,我市共设立了13个房屋维修资金自助缴存点,其中在市行政服务大厅、新华区行政服务大厅、平顶山银行总部(姚电大道)设立的3个网点可24小时缴存。(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