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重点督查物业管理信息公示

1010.JPG

“像临时停车、电梯广告这些涉及小区公共性质的收费,都支持公开。”4月21日上午,在市区凌云路九天城藏珑小区,看到信息公示栏上最新公布的物业项目收费标准及支出情况,居民李智先说。


1020.JPG

信息公示栏上的内容,除了物业企业及其项目负责人的基本情况、联系信息外,还包括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以及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业主缴纳服务费情况、共有收费和支出情况等。


1030.JPG

“如果项目信息变化,我们会随时更新。”九天城物业项目经理卢小伟说,在他们管辖的多个居民小区明显位置都设置了信息公示牌,“只要给业主解释得清楚明白,业主也愿意缴费”。另外,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区物业办还把物业信息公示列入专项督查内容,随机进行检查。


1040.JPG

“在全市重点抽查行动中,针对信息公示不完整、没有信息公示的住宅服务企业,均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各服务企业也已基本整改到位。”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介绍,开展物业服务企业信息公示专项督查创文行动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减少业主和物业企业的矛盾纠纷,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居住氛围。(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