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构建和谐服务环境 寻找“最美物业人”

11.jpg

4月23日,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启动了“最美物业人”选树活动,凡在我市从事物业服务行业的一线员工,不论是物业管理员,还是保洁员均有机会参加。


“物业工作与业主生活紧密相连,虽然看起来简单,但需要从业者有很大耐心,要想成绩突出就更不容易了。”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服务企业水平,增强物业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真诚服务业主,构建和谐的物业服务环境。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鼓励众多从业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物业服务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


评选对象包括物业项目经理、物业管理员、设施设备维修技工、秩序维护员、保洁员、绿化养护工等六大岗位的物业人。具体推选流程:物业服务企业推荐申报,经过各县(市、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初步考核筛选,再由专业的评审小组进行综合评价、实地考察,最终在每个岗位选出5—10名“最美物业人”。


报名截至5月31日,报名者除了具备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无违法违规记录外,还须在物业管理行业工作三年以上。(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