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提升物业管理 助力文明创建

“小区车辆停放,不仅要与业主签订停放协议,还要对临时车辆做好登记。”“在宠物管理方面,要建立台账,定期入户走访。”4月14日下午,来自全市6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人员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业十八城项目小区,用心聆听了物业专家对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申报及创文工作要求的讲解。


此次活动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有效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助力城市文明创建。现场,两名物业专家结合往年经验和优秀案例进行讲解的同时,还重点提醒了一些创建过程、考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如资料的梳理和归档、设施设备及设备房的管理等。


大家听得认真,也都做了详细记录。市永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韩会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培训,受益匪浅。”


“创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不仅是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种长效工作机制和举措,还是城市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采访中,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市物业管理协会的王秋丽都表示,接下来,他们会继续通过巩固、深化物业管理小区的常态检查,加强“点对点”指导,扎实推进小区物业服务质量提升。(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