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全市物业条例知识竞赛举行 韩宏亮赵军孙建豪出席

2020121701.JPG

12月17日下午,《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副市长赵军、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出席。


2020121702.JPG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城市社区治理“五个一”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提高社会对物业政策法规的知晓度,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主办了此次知识竞赛。


2020121703.JPG

竞赛由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全市房产系统相关部门、社区、业主委员会和70多家物业企业,共计500多人参加。市房产系统代表队获竞赛一等奖。


2020121704.JPG

城市社区治理“五个一”是以“红色引擎”为抓手、以“全科网格”为终端、以创建“枫桥式社区”为载体、以“幸福家园”为内容、以“民呼必应”为目标的工作机制。(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