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倡议书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袭击湖北武汉并蔓延至全国各省,我市也严重受到武汉疫情影响。在这场无硝烟抗疫斗争的战场上,作为城市的基本单元,物业小区俨然成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物业服务企业本着同心战“疫”、责任坚守的“逆行”决心,不遗余力,切实配合街道办事处、社区把好小区最后一道“防护”门,承担着远超服务约定的内容,协同社区持续开展防控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护业主家人们! 

为了配合打赢这场战役,物业服务企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门卫上增派人员,保洁上加大频次,各个岗位加班加点,更是不惜一切代价购买体温枪、消毒液、口罩、酒精等防护物资。据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物业服务企业不计成本购买防护物资、支付人员工资、加班费以及还要承担一线员工感染风险等等,严重影响了企业正常运营,出现入不敷出,不堪重负,生存困难情况。

按时交纳物业服务费是业主应尽的义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攻坚期间,让物业服务企业有足够的资金得到支撑,使物业企业和服务人员更有信心、更有底气的为我们持续守护温馨美满的家园。

在此,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呼吁广大业主朋友们:请您及时交纳物业服务费,倡议小区共产党员、公职人员带头及时足额缴纳物业服务费、补交所欠物业费。

同时,各物业服务企业更要以此次疫情防控为契机,不断升级完善物业服务内容,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及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