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成立5个督导组深入住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120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行业部署,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安排,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于2020年2月3日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小区防控工作督导组,由市房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担任5个督导组的组长,分头对接市内五区,负责组织对各区所辖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现场检查指导,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1202.jpg

1203.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科长杨超等督导一组对湛河区蓝欣家园、华悦世家、林溪谷、恒大名都等住宅小区封闭管理、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送去了口罩等防护用品,要求物业企业加大小区管控力度。


1204.jpg

1205.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向东带领督导二组对示范区蓝湾翠园、湖光花园、九天庄园等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1206.jpg

1207.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带领督导三组对卫东区碧桂园天玺、黄楝树等住宅小区防疫、封闭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1208.jpg

1209.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带领督导四组对新华区阳光花苑、九天城等住宅小区防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1210.jpg

1211.jpg

市房产中心四级调研员娄长宏带领督导五组对高新区高阳、六六盐等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1212.jpg

从督导检查总体情况来看,检查的43个小区基本都能够落实省、市有关住宅小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了小区封闭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人员和车辆管控,加强公共部位消杀,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引导。但是,部分小区存在人员管控不严、物资配置不到位、消毒消杀不细致、宣传不到位等问题,督导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区、街道责任单位和物业企业进行了反馈,并要求迅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