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今年我市首个四星级物业服务小区评定出炉

本报讯 昨天上午,经过多部门物业服务星级考评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湾翠园小区被评定为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四星级小区。据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物业和房屋安全管理科负责人杨超介绍,这是今年我市首个评定的四星级物业服务小区。

020.jpg

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物业办负责人徐景召介绍,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星级评定内容主要围绕着综合管理服务、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运行和维护服务、物业管理区域绿化养护服务、物业管理区域清洁卫生服务、物业管理区域秩序维护服务等5项,通过自评申报、检查评比、整改公示等程序进行综合考评,共分为四个级别,四星级为最高标准。为了此次评定,市怡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蓝湾翠园小区的服务企业,按照标准一条条整改提升,经过一年多才通过考评。

022.jpg

昨天上午9点,在蓝湾翠园小区南门举行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四星级小区揭牌仪式上,不少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也见证了这一时刻。市建昌现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物业经理王建磊说:“我在小区转了一下,看到不少细节设计都很人性化,这让业主更有归属感。”

021.jpg


杨超表示,星级评定工作不仅建立完善了物业服务企业的信用档案体系,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还直接关系到企业的名誉、利益与发展。“接下来,我们会在全市开展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星级评定,不达标或不整改的物业服务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企业今后的收费标准、招标项目等将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