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2020平顶山秋季房展会启动 韩宏亮出席开幕式

2020091110.JPG

9月11日上午,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20年平顶山市秋季房展会在市区鹰城广场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出席。


2020091120.JPG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城镇布局,深入推进城市提质,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城市面貌得到持续改善。今年截至目前,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住房价格、商品房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房地产业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发展态势。


2020091130.JPG

此次房展会,既是我市为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作出的重要安排,也是提振市场信心、促进行业发展的良好契机。房展会以“助力经济振兴·筑梦品质生活”为主题,为期3天,集合了全市22家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35个精品项目楼盘、8家金融服务机构、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全面满足群众一站式看房、购房需求,同时群众可享受到房地产交易、税收、公积金、商业贷款等房地产行业政策和业务咨询服务。(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