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听说要开房展会 这些房企速占先机

房展会.JPG

哪些房地产公司要参加房展会?房展会还有啥服务?这几天,不少要买房的人都在打听我市秋季房展会的消息,记者昨天从主办方得到消息,目前已有多家房企包括建业、恒大、碧桂园等报名参加此次房展会,有关部门也将在房展会上为大家提供政策咨询等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对我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较大冲击,也深刻影响了人们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作为普通市民,在居家期间更能深刻体会到宜居小区、舒适住房、配套完善、高品质服务的必要,而建造设计更加贴近消费者、绿色节能、设施完善、智能化服务的房屋产品,也是每家房企都在思考的问题。


此次房展会以“助力经济振兴·筑梦品质生活”为主题,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和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邀请全市一线房企和主流项目楼盘参展,充分展示我市房地产行业在城市建设和改善人居环境中的成果,组织多品种、多价位、多区域楼盘展示展销,满足社会各层次住房需求,以商品住房展示展销为主,同时组织金融机构、物业服务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等相关行业,最大限度搭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目前已有建业、恒大、碧桂园、华城、昌建、新利达、中骏、常绿、名门、大唐、福商、佳田、俊海、银基、益宏、天河、中远、恒宇、中房、大地等房企报名参加此次房展会,楼盘多,房源足,而且都带来了额外的专项、限时优惠措施。


考虑到楼盘众多,为了让市民少跑腿多看展,组委会将此次房展会地点设在市区鹰城广场喷泉附近,整个展区呈圆形分布,看房选房更直观。


除了看房选房外,和房产相关的问题,如对不动产登记、住房公积金、市场交易、物业、租赁、维修资金、金融服务等有疑问的,主办单位组织了相关部门和机构在展会上设立席位,参展市民可以现场进行政策咨询。


楼盘多,价格优,配套服务省心省力。请记住时间:9月11日至13日,市区鹰城广场市秋季房展会。(记者 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