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2020年平顶山市秋季房展会落幕 意向成交627套

2020091310.JPG

9月13日,2020年平顶山市秋季房展会在市区鹰城广场落幕。3天时间里,各参展企业登记接待客户4790组,意向成交房屋627套,现场实际成交房屋77套,成交金额约4000万元。


2020091320.JPG

房展会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作为我市最大、最权威的房地产集中展示交易平台,本届展会共有22家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的35个精品项目楼盘和9家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7家知名房地产经纪机构参展。


2020091330.JPG

展会现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了公积金缴存和使用业务方面的咨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了不动产登记业务方面的咨询;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提供了房地产涉税业务方面的咨询。


2020091340.JPG

展会得到了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市房产中心网站、平顶山传媒客户端、平顶山微报、掌上鹰城、平顶山手机报等多家媒体的全程关注和报道。


2020091350.JPG

房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房展会搭建了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安居宜居需求,对房地产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全市房地产业稳步复苏、持续繁荣健康,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起到积极作用。(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