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2020年平顶山市秋季房展会将于9月举行

01.JPG

随着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加快推进,人民群众生活秩序稳步恢复。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市市民安居宜居需求,支持房地产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全市房地产业稳步复苏、持续繁荣健康,平顶山市秋季房展会将于9月11日至13日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房展会的主题为“助力经济振兴·筑梦品质生活”,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和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平顶山日报、平顶山晚报、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传媒客户端、平顶山微报、掌上鹰城、平顶山手机报等媒体将全程支持跟踪报道。据介绍,举办此次房展会,旨在满足市民对安居宜居美好生活的向往,支持房企对冲疫情影响、稳步复苏繁荣,进而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总体目标,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对我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带来较大冲击,也深刻影响了居民对住房品质的要求。作为普通市民,在居家期间更能深刻体会到宜居小区、舒适住房、配套完善、高品质服务对全家人带来的幸福感,而建造设计更加贴近消费者、绿色节能、设施完善、智能化服务的房屋产品,也是每位房地产从业者应该思考的问题。鉴于此,此次房展会以“助力经济振兴·筑梦品质生活”为主题,邀请全市一线房企和主流项目楼盘参展,充分展示我市房地产行业在城市建设和改善人居环境中的成果,旨在化解房屋供需矛盾,打通供需渠道,组织多品种、多价位、多区域楼盘展示展销,满足社会各层次住房需求,以商品住房展示展销为主,同时组织金融机构、物业服务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等相关行业活动,最大限度搭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沟通交流和互信互利的平台,积极引导良性竞争,吸引更多消费者置业,真正惠及千家万户。


空前的优惠力度、强大的宣传推广、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这将是一场高规格、高档次、高质量的房展盛宴。


如果说房地产市场是一艘巨轮,那么房展会就是观察巨轮航向的窗口。房展会作为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开发商一次集体“大阅兵”,能够充分展现行业发展的状况和我市城市建设的水平。


据房展会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举办此次房展会能够形成多方受益共赢的良好局面。对于政府来说,举办房展会能够架起房企和消费者之间的供需桥梁,有助于房屋销售和房地产市场繁荣,推动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对于广大房企来说,房展会搭建起扩影响、树形象、展实力、创品牌的平台,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良机,有助于提高开发水平和管理水平;对于消费者来说,举办房展会不仅能免去奔波劳累之苦,而且在全方位的比较中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更重要的是能够享受到参展房企提供的优惠大礼包,可谓省力、省心、省钱,一举多得。


心动不如赶紧行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房展会咨询电话: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2636032,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18837579995。(记者娄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