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07.jpg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玉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波以及副调研员娄长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娄长宏主持。

08.jpg

刘海波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制发的《平顶山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号召大家结合房产事务工作实际,全面优化房产市场营商环境,正确处理政府、市场、企业的关系,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核心抓手,大力实施营商环境核心指标对标优化行动和重点领域提升行动,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09.jpg

随后,娄长宏通报了今年市房产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我市和外地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示范案例和典型做法,并就房产事务工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具体意见。

10.jpg

吴玉坤指出,我们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是建立督查问责机制,采取明察暗访、督查督导等方式,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门本位主义和慢作为、不作为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严肃问责。二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是立足本职,搞好内部革新,不断提升房产事务服务水平。

吴玉坤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改革创新精神引领营商环境改善提升。要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后贯穿房产事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统一思想、自觉担当,以便民利企为根本原则,深入推动行政审批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真正形成开放、透明、公平、稳定、高效的营商环境。二要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大变样 。要在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向上的人文环境等“四大环境”上体现新作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营商环境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关系未来发展的大事,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以坚定的决心、坚决的态度,动真碰硬,抓紧抓实。

11.jpg

市房产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党政一把手以及窗口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