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我市商品房预售资金拨付近5000万元 推动房地产业复工复产

2020030401.JPG

本报讯 “由于监管资金提取工作的快速审核办理,为我们项目的复工复产节约了宝贵时间,减轻了资金压力……”3月2日下午,河南益宏嘉业置业有限公司人员给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送去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2020020403.jpg

2月25日,河南益宏嘉业置业有限公司向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公室递交了提取监管资金的相关材料,但疫情期间,行政大厅没有开放,有关单位及部门也未完全复工,使得提款变得困难重重。为此,该中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公室特别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审核资料,并第一时间联系银行,在确认监管账户余额、保证项目实际情况已完全符合提款条件的前提下,批准了提款申请。


2020020402.JPG

该中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冯翔鹏说:“为积极推动房地产业复工复产,我们已为银基、恒大等多个房地产公司项目拨付了近5000万元的商品房预售资金。”(记者 范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