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01.JPG

2022年3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对房产系统活动开展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房产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和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向东传达了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随后,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逐一发言,分别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实施方案、任务分解、推进重点、督导通报、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再阐释、再重申,对全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02.JPG

最后,王向东指出,房产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活动办的正确指导下,我们坚持把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一安排、有序组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进展顺利,总体上开局良好、成效明显。


王向东要求,全中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摆在突出位置,紧扣活动主题,推动活动开展不断走深走实,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和复杂问题,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在解决实际问题过程中经受考验、提升本领。二要提升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以能力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房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提升守住底线的能力。要强化底线思维,主动分析研判、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保障房项目建设和小区治理、推动物业管理提质升级、房地产市场监管、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等重点工作。四要提升化解矛盾的能力。要锤炼过硬作风,敢于直面矛盾、克难攻坚,着力解决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为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向东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责任清单进行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锚定目标、笃行实干,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提高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能力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确保全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得到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