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马四海在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上指出:构筑和谐社区 创建满意物业

1-IMG_5774.JPG

11月13日,“加强社区物业管理”专题协商会议在市政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出席并讲话。


2-IMG_5716.JPG

马四海指出,构筑和谐社区,创建满意物业,加强小区管理是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有关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物业管理、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物业管理新途径、新模式、新方法,担当作为。要坚持依法依规管理,建立健全规范、稳定、有效、和谐的物业管理长效机制,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感。


3-微信图片_20201116101046.JPG

马四海强调,要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围绕推进“社区物业管理”,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议政建言,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履职为民,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民主监督,督促相关部门落实物业管理的各项政策措施,共同为开创和谐、满意的物业管理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