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要闻

马四海在调研全市社区物业管理服务时指出:推动物业管理提质升级

2020110910.JPG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马四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就社区物业管理服务进行专题调研。


2020110912.JPG

马四海一行先后到新华区中兴路街道文化宫社区迎宾路1、2号楼家属院,新华区光明路街道长青社区天河盛世小区,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藏珑小区,卫东区北环路街道明珠世纪城小区,卫东区东安路街道东苑社区建东小区,湛河区南环路街道龙腾社区中建嘉天下小区,湛河区九里山街道宏伟社区高庄矿家属院,认真察看小区、家属院物业管理服务情况,并与街道、社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交流。


2020110913.JPG

马四海指出,社区物业管理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随着城市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物业管理问题成为人民群众身边的热点民生问题。物业管理是社区治理的一项重要内容,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强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积极推进物业全覆盖工作,创新物业管理方式,鼓励物业企业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推动物业管理提质升级,加强社区党建引领,锻造红色物业,增强服务实效。(记者田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