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平顶山市2019年度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表彰平顶山市2019年度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平住保办〔2020〕1号


各县(市、区)住房保障部门: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全面指导下,在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建设,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15个25359套,公租房新开工项目3个1134套,保障房项目基本建成14309套,同时加强保障房分配和后期管理,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获得了中央财政支持公租房建设试点城市资格,共同缔造和谐小区、加强保障房小区治理成为全省典型,棚户区改造被省政府推荐为国务院激励支持候选城市,成效显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经研究决定,授予郏县房产管理局、高新区建设环保局等2个单位“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曹松海等21位同志“全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市住房保障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只争朝夕,努力在项目建设、日常管理等住房保障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强化民生保障、优化社会治理、实现全面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单位(2个)

郏县房产管理局

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环保局

二、平顶山市住房保障工作先进个人(21人)

曹松海 汝州市新城办

崔帅东 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王向伟 舞钢市房产管理局

王晓娅 宝丰县房产管理局

吕冠欣 郏县房产管理局

张建光 郏县房产管理局

陈小明 鲁山县房产管理局

张晓勋 叶县房地产管理局

胡立伟 叶县房地产管理局

王亚飞 新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王贝贝 卫东区棚改办

艾建伟 湛河区棚改办

胡素月 湛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徐梦菲 湛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聚才 石龙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康 东 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环保局

程亚东 高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和环保局

常真超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房保障中心

费丽君 平顶山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房改综合科

李 滢 平顶山房产事务服务中心房改综合科

卢 磊 平顶山市审计局投资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