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市房产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01.jpg

6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在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对市房产中心29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表彰。


201.jpg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市房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11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向29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301.jpg

马琳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保障房建设、公租房管理、物业管理、房产市场监管、住房租赁、营商环境优化、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得益于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得益于上级党委对我们的工作重视支持和热心帮助,更得益于各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和拼搏奋斗。可以说,没有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团结带领,没有中心一代又一代广大党员的履职尽责和无私奉献,就没有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马琳指出,今年我们要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要统筹保障房项目建设和后期管理,持续提升住房保障水平;二要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加快物业管理提质升级,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三要以企业培育、平台建设、房源筹集、规范管理为重点,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实现房屋租赁市场管理规范化,满足新市民多层次住房需求;四要加强“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的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五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房产市场、住房保障、物业管理、住房租赁等民生问题,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作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能够立行立改的作风问题、短期内可以化解的具体问题。


马琳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积蓄精神力量。我们要不忘初心、接力奋斗,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标准做好住房保障和房产事务工作,坚定信心、戮力前行,以昂扬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做到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401.jpg

市房产中心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王向东,二级调研员吴玉坤,四级调研员娄长宏,房产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机关科室正、副科长(主任),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8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