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多家单位在鹰城广场普法

01.JPG

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当天上午,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等单位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了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不少市民到鹰城广场晒太阳,被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市法律援助中心设立的咨询台吸引。工作人员向市民宣讲宪法,发放宪法知识读本和宣传物品,不少市民还排队领取了法治宣传购物袋和普法围裙。


02.JPG

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和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房产中心、平燃公司、平顶山供电局等学校和单位也参加了当天的宪法日宣传活动。


市普法办有关人士说,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本周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全市各地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进媒体,重点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七五”普法成果等,持续掀起宣传热潮。(记者 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