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中心!今天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双拥工作喜获“十佳双拥模范单位”殊荣

1.JPG

2020年8月1日上午,全市退役军人“五个十佳”发布会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江出席会议,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作为获奖单位参加会议。


2.JPG

近两年,平顶山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政策,积极参加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在帮助解决军人家属就业、慰问驻军官兵、服务关爱退役军人群体等方面表现优异,尤其是解决驻平部队、转业人员和退役军人住房困难方面实绩突出,经过评审、公示,最终被中共平顶山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平顶山市妇女联合会、平顶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授予“十佳双拥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3.JPG

刘江代表市政府向获得“五个十佳”荣誉称号的单位、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刘江指出,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良好风范,积极营造拥军优属、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